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7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王江梅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王江梅 岳建国)9月17日上午,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邵阳市委、邵东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邵阳市委、邵东市委关于主题教育要求,部署街道主题教育工作。邵东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两市塘街道机关党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两市塘街道主题教育涉及18个村(社区)党组织和3个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涉及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情况复杂。会议要求,要高质量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村(社区)、两新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教育,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要切实做好分级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增强主题教育实效;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两市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涛军主持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金建魁在会上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