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主持召开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调度会

【时间:2019-09-18 09: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曾小慧)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召开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调度会,她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统筹结合、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社会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周迎春指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直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抓好抓实;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要高位推动,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务求实效。要做到统筹兼顾,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等各项社会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强化措施,市委宣传部要加强对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工作的指导、调度和督查;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对标宣传要求落实责任,严防差错。要高质高效地推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会宣传工作,不仅要实现宣传范围全覆盖,而且还要做到宣传内容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达到热烈喜庆、庄重大气、精准精美的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