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珊珊同志深入隆回督查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战时”工作

【时间:2019-09-18 1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实地检查

为隆回交警送慰问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9月16日,邵阳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张珊珊一行深入隆回,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县大庆交通安保战时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刘衍海等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雨山执法服务站、海家庄路段隐患点及隆回汽车总站,围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目标,打好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隆回当前重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队教导员刘衍海汇报了我县大庆安保的各项工作情况。9至10月份,大队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落实隐患清零机制,对战时临时检查点做了重点安排部署,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等。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张珊珊同志对我县大庆安保各项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珊珊同志还指出了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是当前的重点,所有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安保工作开展,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抓好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狠抓队伍管理,落实“一岗双责”,实行层级管理,每个人都要责任上肩;要严控民警形象,包括8小时工作之外,必须严守战时纪律,规范自己的行为;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运用宣传手段、科技手段等,用巧力解决警力少的问题;要加强民、辅警培训,提升业务素质和个人素质;要争先创优,从优待警,及时树立典型,特别是战时涌现的突出典型事迹要积极上报。战时必须克服困难,做到不大面积堵车,信息及时上报、规范民警行为没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公安机关汇报,争取政府支持等工作措施,全力打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