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书记带头践行“五同五落实”活动

【时间:2019-09-18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伟)为了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确保五同五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回龙寺镇俄口村近期在各个院落召开群众座谈会。

会上,群众就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乡村发展振兴,村规民约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会后,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带领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将问题一一收集并整理成问题台账,按照“规划一片、解决一批、解释一批”的原则进行分类,针对群众指出的近期村内因道路扩建导致路面垃圾较多,存在安全隐患及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他带领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两委及部分党员对村内的主干道及院落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在清扫过程中,不断有群众自发加入。

本次活动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也提升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拉近了干群关系。党委书记刘绍良指出,五同五落实不能只做表面文章,要扎扎实实的沉下心去,要多与群众沟通交流,走到群众身边,为群众多做实事。

俄口村召开群众座谈会

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带领驻村队员、村支两委清扫路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