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林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林浩)9月17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在镇政府五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主题教育工作。新宁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第六组组长李玉帆到会指导该镇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就该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进行了汇报,讲解了《回龙寺镇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宣读了该镇主题教育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上强调,全体党员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必须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有利于提升党员的理论自觉,有利于密切干群鱼水关系,有利于推动全镇的持续发展;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必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各党支部需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来推进各支部主题教育。同时需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让广大干部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开展社会公德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五同五落实”以及工作评价委员会、道德评价委员会,加强基层有效治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