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正式启动啦!

【时间:2019-09-21 17: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石小青)9月20日晚,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活动正式启动。当晚,数百名观众在市区魏源广场和江北广场观看了影片《我的战争》和《建军大业》。

       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勾起了观众满满回忆

       江北广场,观众在观看电影《建军大业》

        据了解,从9月20日至10月10日,邵阳市电影公司将在全市各大广场、社区、农村、校园广泛开展这一展播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邵阳市电影公司根据国家电影局提供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影节目内容,精心挑选了《地道战》《上甘岭》《地雷战》等20多部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影片。

       市区魏源广场,放映优秀电影《我的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