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亭市镇:以“三最”措施保障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时间:2019-09-21 1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国庆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张亮 张可唯)9月20日下午,邵阳县黄亭市镇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政法综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禁毒攻坚和扫黑除恶等工作。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辅警、各站所部门负责人参加部署会。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保障国庆期间全镇安全稳定,该镇对国庆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把大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等重点工作一起谋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三最”态度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村支书、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排查安全隐患要全面查、反复查、现场查,确保不漏一处隐患。二要以最细的工作作风做好特护期信访安保维稳工作。要切实采取措施,着力解决好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要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确保突发问题反应快、处置快。要加大乱源问题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涉毒人员“五包一”责任制,持续强力推进禁毒攻坚和扫黑除恶。三是要以最严的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落实。对工作失职失责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将严格进行责任倒查,以最严标尺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