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雪娥率队深入企业走访服务

【时间:2019-09-21 2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9月20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副县长熊雪娥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分人员到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走访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汀坪乡的城步青青缘薯类种植专业合作社、城步兴辉旺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儒林镇的城步白云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关于企业在许可申请、品牌创建、质量管理等方面的需求。

熊雪娥要求,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坚守食品安全底线;要增强质量品牌意识,着眼长远规划;要紧盯市场需求,突出产品特色,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孙小成表示,该局将在加强对企业监管的同时,细致周到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城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畅通与企业沟通的渠道,回应企业期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提高市场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发挥职能优势,促进城步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