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革命歌曲卡拉OK比赛

【时间:2019-09-23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9月21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洞口县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成就,洞口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革命歌曲卡拉OK比赛。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志雄在致辞中指出,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交通运输行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服务公众,当好先行,集中展示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作风,决定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革命歌曲卡拉OK比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他强调,作为交通人,要始终牢记“经济要发展、交通必先行”的历史使命,在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交通人的使命担当,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道路运输水平,将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承重”的精神薪火相传,不断为洞口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的交通篇章。

整场比赛,大气磅礴、催人奋进,抒发了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交通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实现洞口县交通事业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