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召开“明初心、守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09-25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研讨会现场

乡党委书记上党课

指导组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9月24日上午8时,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专题讨论在乡会议室召开。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肖如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杨斌,成员张涛和麻塘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各班子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大家围绕“什么是初心,怎样守初心,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了讨论,每位班子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情况实际,作了认真深入的思考,逐一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通过这次学习和专题讨论,全体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宗旨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中来。

会后,指导组一行还检查了该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该乡党委书记在全体乡村干部会议上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的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