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09-28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9月27日下午,邵阳市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作总结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重要部署和实践要求,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推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肖益林、周晓红、郭妤、郑再堂、伍邵华、伍备战出席会议。

鞠晓阳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主题突出、形式鲜活、作风务实”,达到了很好的效果。鞠晓阳指出,重视学习既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本分,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读书班的成果,在市政协机关掀起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热潮。

鞠晓阳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市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入心入脑学。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八个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要抓好的三个方面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完善落实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4位学员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作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