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带队检查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

【时间:2019-09-30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周迎春在邵阳市广播影视监看监听中心实地检查

云邵阳客户端9月30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朱俊 羊长发)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带队检查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媒体刊播安全,营造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

周迎春在邵阳日报社实地检查

周迎春一行先后前往邵阳市广播影视监看监听中心、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新闻网、邵阳日报社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国庆期间安全刊播措施、紧急情况处置预案和重点宣传报道产品打造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国庆刊播准备工作。

周迎春在邵阳广播电视台实地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周迎春亲切慰问了新闻媒体一线工作人员,并对国庆期间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邵阳日报社,周迎春说,邵阳日报社对国庆期间的新闻报道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安排到位,全员不休息,站位高。要保证内容、阵地、人员都要绝对安全,新闻宣传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出新出彩。

周迎春在邵阳日报社实地检查

周迎春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安全刊播保障工作尤为重要。各新闻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刊播意识,严把新闻报道、出版和播出关,确保国庆期间媒体刊播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要加强预警应急和值班值守,对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排查,全方位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国庆期间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要加强国庆期间宣传报道策划,在做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点活动报道的同时,突出本地特色亮点,创新方式做好宣传报道,积极向社会各界传递邵阳好声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