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中心和水利设计院增派队员加强扶贫工作

【时间:2019-10-11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振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振飞)10月8日,国庆假期刚过的第一天上午,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彭端祥副主任即带领局扶贫办一行,将市公路局和市水利设计院增派的扶贫队员杨泽利、刘镒君送到了洞口县白云村。 

在洞口县黄桥镇政府领导主持召开的会议上,彭端祥代表公路和水利设计院对白云村的扶贫工作尤其是工作队,从做出了努力、克服了困难、取得了成绩三个方面给予了肯定,表达了对工作队和帮扶工作的强烈关注和高度重视。他还从四个方面对工作队给予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是全党全国、全省、全市、全县、全镇、全村和公路、水利设计院的大事,帮扶工作成效是工作队长、工作队员政治、思想、品行、能力、形象和业绩的集中展示。二是要遵守各项规定。三是要精诚团结协助。精诚是合力之源,团结是荣誉之本,协作是成功之基。四是要高效高质量工作。坚持责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带着热情、真情,严肃认真搞好每一项帮扶工作。

对两位新队员服从组织安排,关键时刻勇赴脱贫攻坚一线,彭端祥给与了充分肯定,嘱咐他们要加强学习,迎难而上,高效工作。会上,工作队长和新老队员都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