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建局建筑工地创文观摩推广活动在路桥•首府国际举行

【时间:2019-10-14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怡 陈俊晔)10月12日上午,邵阳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的建筑工地创文观摩推广活动在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开发建设的路桥•首府国际项目举行,全市各在建项目和待建项目负责人参加,市创文办、住建局、安监站等领导出席。

市住建局建筑工地创文观摩推广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项目施工围挡、员工通道、安全标识上墙。大家被图文并茂的“文化长廊”所吸引,以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创建文明城市等元素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广告让施工围挡穿上了“文明盛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些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的公益广告,不仅美化了环境,营造出文明守礼的社会氛围,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潜移默化的引导,让人看了以后记忆犹新。大家还观摩了该项目标准化工地样板展示区。

邵阳路桥工程安全部经理李伟芳代表公司和项目部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莅临路桥•首府国际指导工作,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可参考的经验,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安监站副站长何国从生活区、办公区、作业区以及施工围挡等方面介绍了建筑工地创文要求,希望各项目按标准执行,助力我市创文工作,安监站在下一步工作中也会严格落实市创文办的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参观“文化长廊”

市住建局创文办负责人李庆丰指出,大家要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共同努力把建筑工地打造成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阵地,让建筑工地围挡成为一道风景线,用绿色建筑的理念还邵阳一片绿水蓝天。

市创文办范志华科长就创文角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施工围挡公益广告是建筑工地创文要求的重点,今天观摩的路桥•首府国际项目是完全符合要求的,另外项目的生活区、作业区、办公区等基础设施与环境卫生也是符合规范的,希望大家按照该标准执行。

参加活动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创文办、市住建局的工作部署,以路桥•首府国际项目为标杆,打造符合创文标准要求的建筑工地。

今年5月,路桥•首府国际项目被列入“2019年邵阳市创文重点单位”。路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创文办、市住建局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路桥•首府国际项目创文工作,严格对照实施方案和测评标准,逐条落实“建筑工地”公益宣传、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18个具体测评内容,8月份通过市创文办考评验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