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

【时间:2019-10-17 2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10月15日,为积极响应洞口县委县政府倡导的消费扶贫月活动,洞口县大屋瑶族乡青山村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邵阳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钱武、洞口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吴华玉、乡党委负责人等出席此次活动。

该日上午,钱武一行等在青山村综合服务平台开展捐赠衣物活动,随后与青山村签订消费协议,采取“以买带帮”方式采购贫困户和当地村民的农副产品,他们入户走访,慰问了张学庆等30余名贫困户,了解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给每位贫困户送去慰问金500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消费扶贫的动力,促进了贫困人口自主稳定脱贫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据悉,邵阳供电公司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动员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费扶贫,更好地为当地老百姓增收创利实现稳定脱贫,也为青山村2019年脱贫摘帽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