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率队督查“两路两沟”环境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19-10-18 18: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阳小朋)10月18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率队督查“两路两沟”环境治理项目进展情况时要求,采取一切有效手段,高效推进环境治理,确保如期销号。

在双清区滨江街道灰坝固废集中填埋场,蒋志刚详细询问项目运行情况,了解龙须沟、洋溪沟淤泥处理、清运、填埋进度,要求双清区政府、项目业主单位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项目正常运行;在古塘路,蒋志刚仔细查看了污水管网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瞄准预定目标,双管齐下,确保如期竣工;在龙须塘路,蒋志刚要求,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道路建设、自来水管网敷设同步进行,一步到位。

蒋志刚指出,“两路两沟”环境治理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挂牌督办的项目,双清区政府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所有工程如期竣工,如期销号。他要求,要大力优化发展环境,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和手段,严厉打击无理取闹、非法阻工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