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开展健康扶贫暖人心义诊活动

【时间:2019-10-21 1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海斌)为贯彻落实“第六个全国扶贫日”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县卫健局指示精神,10月16日,新宁县一渡水镇中心卫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组织党员及临床科室义诊团队及本村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到一渡水镇潘家村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健康政策宣传小折页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健康脱贫政策、重要举措和脱贫成效。

义诊桌前围满前来看病的村民,医务人员热情耐心的接待每一位来诊者,细致地询问病史、听诊、查体、测血压、测血糖等,依据病情指导用药,耐心回答他们提出的有关医疗方面的问题。

此次健康扶贫宣传义诊活动,从上午8:30一直忙到12:00,得到潘家村村支两委大力支持,全程参与组织指导,共义诊105人次、咨询2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不仅普及了健康扶贫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