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2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自石 廖文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自石 廖文琪)10月22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邵阳市委主题教育十四指导组易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在原文学习基础上,石亮明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中心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检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解决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把坚决维护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抓好整改;将对照检查的问题与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到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将之常态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