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城管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31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淑娟)10月31日,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城步城管局党组组织城管局和环卫局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局党组书记黄前程的带领下,走进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徒步翻越老山界,追寻红军长征足迹。城管局志愿者服务队,立足于本职工作,在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沿途捡拾白色垃圾。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城管工作提升,服务城步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