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老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31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明 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明 陈刚)10月31日,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老干支部退休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聚焦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邵阳县下花桥镇五龙岭战斗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来到邵阳县五峰铺镇弄子村,实地考察了当地扶贫公路、乡村建设发展情况,身临其境感受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的新农村面貌。

参观途中,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还汇报了今年该局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的重心和打算,与老干部交流了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和体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