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在长沙召开

【时间:2019-11-05 21:2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5日讯  (通讯员 邓星照  刘昭云  杨秀)10月28日下午,邵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在长沙市召开,邵东中工科技有限公司、邵阳市昭阳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王府井中南置业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现场签约7个项目。

    此次招商推介会是邵东撤县设市后召开的第一场招商推介会,主题为“聚智聚力聚资聚心,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旨在利用互联网新经济驱动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邵东市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产业数字化在邵东市的实践发表作了介绍。近年来,工业互联网、区块链、5G技术成为邵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路径,中工硅谷项目是发展工业互联网、建设创新型城市在邵东的生动实践之一。

   近年来,邵东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政策,引进中工硅谷项目,打造工业品互联网交易中心,致力建设全国首家“新零售”工业互联网园区。邵东通过工业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全天候服务的互联网博览中心和无缝对接的销售渠道,开创了从买家到卖家、从生产到销售、从线上到线下全覆盖的工业互联网新经济。截至目前,邵东中工硅谷已经成立8家分支机构,入驻企业98家,完成税收2200万元。易宝支付作为行业支付专家,为采购中心入驻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增加金融通道,提高融资成功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