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创新实验学校庆祝建校20周年

【时间:2019-11-06 23:48】【来源:【字体:

舞蹈《书的流离》

戏曲舞蹈《国韵》

武术表演《旗开得胜》

精彩的节目,吸引着在场学生们的目光

啦啦操《炫彩青春》

舞蹈《花开时节》

优秀校友宁可登台献唱

云邵阳客户端1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赵海燕)11月6日上午,邵东创新实验学校举行庆祝建校20周年文艺汇演,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庆祝建校20周年。

建校20年来,邵东创新实验学校坚守教育初心,突出“专家治校、名师执教”理念,突出“办学生向往、教师幸福、社会满意的新型名校”的办学目标,始终注重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引领学校的发展航向,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大力提倡课堂双主,彰显学生学习力、智慧生命力、智行责任力,形成了以养成教育为基础,科技、艺体、英语教育三驾齐驱的办学特色。

学校现拥有两大校区,在校学生近15000人、教职员工1000余人,是中国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一批双一流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还与河北衡水中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建立了深度合作。20年来,学校已为高校输送重点本科学生近8000人,本科二批以上学生30000余人,学校二本以上上线人数连续17年排名邵阳市第一。

建校20年来,邵东创新实验学校先后荣膺全国百佳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守诚信·重质量”双保障示范单位、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湖南省民办教育特色实验学校、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等一系列殊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