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7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佳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佳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7日,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花园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当天,乡机关全体党员首先来到西中革命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隆重庄严的合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默哀、鞠躬、瞻仰、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随后到红军桥,怀着崇敬的心情,手持红旗重走了红色足迹,感受了初心力量。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总宗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自身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