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教育局开门抓教育 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解决民生问题17个

【时间:2019-11-08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纪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纪新 孙向东)“今天,坐在新邵会场与教育厅的领导们一起听中小学党建工作视频会议,感觉非常好。不但可以零距离聆听厅长们的报告,而且体验省教育厅严谨的会风。”11月8日,新邵县老山学校党建负责人肖升强在参加新邵县教育局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后如是说。

根据上级安排,当天,新邵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各个教育系统党支部负责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先与会人员在县教育局多媒体教室观看了省教育厅组织的中小学党建工作,与会成员带着问题边看边记,边记变反思。随后,由教育局副局长刘晓东带领大家详细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大家谈学习体会,谈不足,找良方。

刘晓东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做好稳定教育各项工作。党建负责人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和意志。

据悉,新邵县教育局坚持党建为引领,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开展整改“回头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开展自查,对效果不理想、群众不满意的进行回炉、补课,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注重开门搞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请进来,共同商量新邵教育,解决大班额、师资水平、办学条件等民生问题17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