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让读书班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油站”

【时间:2019-11-08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巾巾 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巾巾 谢云倩)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让理论滋养初心,让理论引领使命,11月7日,新邵县小塘镇党委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小塘镇以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为契机,对全体领导干部进行理论再教育。11月7日至8日,各党政班子成员坐下来认真学习、热烈讨论,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湘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并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镇党委书记谢永强从认识改作风的重要性、坚定勇担当的必要性和营造带头真抓实干的示范性等三个方面进行研讨发言,并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不见成效不收兵的毅力,把实效成效的评价权交给老百姓,作为评价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的导向,真正做到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推动该镇各项工作,努力把小塘建设得更加美好。

8日上午,小塘镇党委组织全体镇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片。在观看过程中,干部们纷纷拿出笔记本,边看边记,变“要我学”为“我要学”。通过此次主题性集中学习,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广大干部把初心使命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共同建设美丽新小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