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到河伯乡调研集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9-11-08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鹏)11月8日上午9时,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尹晖一行来河伯乡调研集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邵阳县河伯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势头很好,目前已经形成烤烟、土地流转、光伏发电、双季稻等多种产业。今年以来,河伯乡在东方公司的支持下,首批5个村投入200万元大力发展香菇种植产业作为村集体经济,目前正处于紧张有序的生产阶段,预计12月开始出菇,预计收益200万元。

尹晖首先听了乡组织委员吕泽南对乡里集体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和乡党委书记吕天妮对香菇产业的介绍说明,然后与发展香菇种植的村干部、承包农户、易老头公司负责人、五谷源合作社负责人等一起座谈,探讨怎样把河伯乡的香菇产业做大做强。针对村干部提出的一些疑问,尹晖在资金筹措、发展模式、销路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看法,让参与香菇种植的村干部、农户定下决心、明确思路,安下心来发展集体经济产业。他表示河伯乡集体经济发展走在全县前列,一定要抓住机遇、理清思路、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好目前的香菇产业,让第一批发展香菇产业的5个村在全乡以至全县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全乡乃至全县集体经济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