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明确时间节点 奋力攻坚克难 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快速有力推进

【时间:2019-11-08 23:23】【来源: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谢文远曾小慧)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他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三区、邵阳经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奋力攻坚克难,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快速有力推进。市领导蔡典维、李万千、蒋志刚出席会议。

会上,邵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城建投公司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邵阳经开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内安居小区建设情况;大祥区、双清区、北塔区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内棚户区改造和C、D级危房改造工作。

龚文密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具体情况。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龚文密指出,三区、邵阳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棚户区改造的一系列文件精神,要按照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的要求,确保今年的棚改任务在11月底前100%开工,历年棚改欠账要在2020年底前全部清零;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龚文密强调,要全面启动C、D级危房改造,尽快成立C、D级危房改造办公室,出台C、D级危房改造实施办法,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推动危房改造工作。三区、邵阳经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梳理分类项目,完成危房鉴定,制定时间表和工作计划,从棚改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不搞大拆大建,把棚户区项目改造好、改到位。三区及邵阳经开区要切实做好安置房的入住工作,成立专门班子,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效。要简化办事流程,加快审批进度,各项工作要督促办、及时办、上门办,提升工作效率。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