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开展驻村帮扶工作集中盘点

【时间:2019-11-15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11月12日、13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所联系的帮扶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大盘点,检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梳理迎检准备工作。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龙艳科要求所属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对标对表,并切实做到“三个再”,即:基础资料再过细、人居环境再提升、涉贫信访再摸排,全力做好脱贫摘帽迎检准备工作。

在小沙江镇,龙艳科会同黄湾村、花龙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两村脱贫摘帽工作进行了详细盘点,对基础资料整理、环境卫生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在荷香桥镇清水村,龙艳科听取了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就脱贫摘帽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就有关涉贫信访事项进行了全面排查。

龙艳科指出,为全面做好脱贫摘帽迎检工作,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驻村帮扶工作队、村、镇、后盾单位之间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进一步树立信心,通过召开有温度的“感恩会”和脱贫攻坚成果汇报会,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用心用情解决涉贫信访问题;四是要全面夯实基础资料,相关人员对村里情况要真正做到“一口清”。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以自身饱满的信心感染群众、以务实的作风赢得民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