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开展河长制宣传“十百千万”活动

【时间:2019-11-18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海斌)为积极推动河长制工作,加大河长制宣传引导力度,11月16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围绕“全民参与河长制,建设美丽羊古坳”的河长制宣传主题,结合镇村卫生工作,在雷峰村广场开展“举办样板河启动仪式,发动百余名村组干部宣传骑兵,走进全镇所有临溪河村落,深入辖内所有百姓人家”宣传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成立镇河长制宣传“十百千万”活动领导小组,镇第一总河长、米成柱党委书记任政委、总河长罗小艳任组长、镇级各河(库)长任副组长、河长办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形成人人宣传、个个参与的践行河长制合力和人人保护溪河的良好社会氛围。组织走访所管辖溪河范围内的所有百姓人家,深入宣传河道岸线、水体保护的重要性,让河长制宣传深入庭院、家庭,引导和赢得人民群众对河长制理念认同、情感认同、行动认同,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检查评比,评选出一批河长制工作抓得相对较实、效果相对较好的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示范村居,通过宣传带动更多的村居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全面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

此次活动采取走家串户、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大力宣传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让人民群众知晓如何去参与和支持河长制,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一个关爱河流、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切实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公众参与河库保护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进一步夯实河长制工作的群众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