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巡察工作动员

【时间:2019-11-19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武 杨松明【字体:

巡察动员会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肖武 杨松明)11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农业农村水利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该局全体党组成员、股站室及下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巡察动员会。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进奎就此次巡察的意义、巡察内容和巡察重点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在接受巡察中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坚守政治巡视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视巡察重点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畅通巡察信访渠道,同时,巡察组的工作要接受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会上,该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书记彭崇端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以认真的态度接受巡察;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立行立改,将巡察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按时按质办好,努力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