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解一起消费纠纷

【时间:2019-11-20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11月20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解一起培训消费纠纷,帮助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600元。

据市民王先生介绍,他于今年3月在某培训学校为其孩子报名参加儿童围棋培训班,并交了3600元学费,之后一直没有收到开学通知,直到10月底,王先生主动联系该培训学校,才被告知该校早已在朋友圈通知了开学时间。王先生认为由于培训中心没有及时通知,才导致自己错过培训,要求退还学费遭到拒绝,于是进行投诉举报。

该局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理,经执法人员多次协调后,该培训学校认识到自己确实存在通知不到位导致消费者错过培训的过失,故同意全额退学费,王先生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对该局执法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该起消费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