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组织对液化气配送站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9-11-21 2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 吕海春 蒋林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军 吕海春 蒋林学)为保障群众生活用液化气安全,11月21日,新宁县巡田乡组织执法大队和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人员到巡田乡液化气配送站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检查组重点对液化气配送点是否符合相关技术规范,是否按照规定设置灭火装置和其它安全警示牌;配备液化气密度检查仪器,相关设备及其安全附件是否定期维护保养;配送点的消防设备布置与配备是否满足安全需求,空瓶区和实瓶区及报废瓶去是否区分分开摆放;液化气罐子是否经过年检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查出有几瓶液化气瓶达不到安全要求,有爆炸隐患,要求经营者及时做报废处理。同时要求经营管理人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大对配送点内的防火安全管理力度,特别是加强内部安全检查和巡查。严格执行相关安全的法律法规,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