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民政:主题党日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

【时间:2019-11-21 2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立勇 林江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立勇 林江喜)11月16日,洞口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数十名党员来到偏远山区的罗溪乡安顺村,以“关爱留守儿童、关怀空巢老人,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带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爱身边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助力农村脱贫攻坚,推动社会和谐发展。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与留守儿童进行心理上的沟通,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同时,为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以及棉被、大衣。下午,党员干部又深入空巢老人家中了解老人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御寒棉被和棉大衣等生活必须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