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卫健局召开创建廉洁医院工作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会

【时间:2019-11-24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组宣 王学强 周其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组宣 王学强 周其京)11月21日,邵东市卫健局召开创建廉洁医院工作座谈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会。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中心)卫生院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市纪委监委和医保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湖南蓝途方鼎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医院现代化管理与风险防控智慧云》进行讲解和现场演示,为与会人员懂得医院廉洁风险防范插上科技翅膀,能给医院带来增收节支、管控风险、提升质量、提高效率、民主管理、科学决策方面显著的变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邵东市纪委《开展创建廉洁单位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廉洁单位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创建标准、创建步骤、工作要求。结合市卫健系统的实际,对创建廉洁医院活动的个性化指标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了在医院杜绝医药回扣和开单提成、严控日均费用、对违规违纪供应商纳入黑名单等12条建议意见,修改完善了考评细则。

会议强调,创建廉洁医院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构建政治清明、廉洁高效的政治生态为目标,以创建考评细则为标准,结合医院实际,加强领导,注重创新和实效,打造防范廉洁风险信息化平台,强化结果运用,全力推动医院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全市人民群众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前期调研的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