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6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会议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蒋辉民)11月26日,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会议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党小组每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触及了思想灵魂、增进了团结,又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检视问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要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通过深化学习,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为党员下一步整改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