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出席市脱贫攻坚配合省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标对表查漏补缺 高质高效配合考核

【时间:2019-11-27 20: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宁如娟  通讯员 申武)11月27日下午,邵阳市召开脱贫攻坚配合省年度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全市年度考核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会议解读了《2019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核工作方案》,就当前我市脱贫攻坚配合省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再部署。各县市区、邵阳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曹普华指出,今年是我市脱贫攻坚投入力量、精力、时间最多,也是任务最重、压力最大、工作最实、要求最严、工作成效最明显的一年。今年的脱贫攻坚年度考核要求更全面、更严格、更精细、更务实。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做好配合考核工作当成最大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力亲为,切实做到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安排到位、责任分解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曹普华强调,我市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交卷的紧要关头,各县市区、各行业扶贫部门要统筹搞好考核日常安排,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清零,着力打造工作特色亮点;要坚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姿态,态度诚恳地接受考核,绝不能弄虚作假、绝不能自以为是、绝不能干扰考核;要切实做好有关配合工作,科学合理做好联络服务,营造良好的考核氛围。全市上下所有工作指向指挥、指导指点,务必对标对表考核方案,务必精准精细聚焦短板弱项,务必实现问题全部清零,务必帮扶力量驻村入户,务必村容村貌干净整洁,务必提升群众认可满意度,务必展示扎实真实的良好形象,真正把接受省实地考核的过程作为补齐短板、缩小差距、提升脱贫质量的过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