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总工会、医保局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19-11-29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左三)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朱幸福 邓蒲梅)11月29日上午,大祥区总工会、医保局组织医院、药店的医护工作人员,到驻村帮扶社区——雨溪街道雨溪社区开展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医疗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并为居民免费测血压,对常见病、多发病、健康保健等进行指导。同时,药店工作人员还为前来问诊的居民免费发放了感冒冲剂、中老年钙片等常用药品。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居民300余人次,发放免费药品1000余盒。当天,大祥区总工会、医保局驻村帮扶干部还给7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粮油等慰问物品。

工作人员给居民赠送常用药品

为社区居民把脉义诊

驻村帮扶干部还为贫困户送上粮油等慰问物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