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城南公园牌楼元旦节前恢复开放

【时间:2019-11-30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11月29日,记者从邵阳市公园管理所获悉,预计2020年元旦节前,市区城南公园牌楼修缮施工将全面完成,牌楼以崭新的形象对外开放。

城南公园正门处的牌楼,一直是城南公园的标志性建筑。今年4月,牌楼意外掉落一块大理石瓷砖,市公园管理所立即将牌楼与游客隔离开来,以免发生安全事故。此后,经过确定整改方案及施工单位后,10月8日,该处牌楼进入全面修缮阶段。

据悉,此次修缮施工是城南公园牌楼自2006年修建成功后的首次维修。维修工作主要将牌楼的内部结构进行加固,并重新粘贴其外墙瓷砖。“修缮后的牌楼与其此前的形象并不会有很大改变,主要是安全性会提高。”市公园管理所负责人表示,此次牌楼修缮意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游园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