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开展社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02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先 肖祥丁【字体:

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先 肖祥丁)11月29日,隆回县花门街道新隆社区党总支在主题党日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活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历史、弘扬革命精神,组织党员、志愿者共30余人到红色教育基地——隆回县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际歌,并向为解放祖国、建设祖国英勇献身的先辈们鞠躬敬献花篮。新隆社区志愿者们对人民英雄纪念碑进行了扫墓。之后党员同志们和志愿者一起又赶往隆回县新农村建设排头兵——岩口镇向家庄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扫墓

通过此次的教育参观学习,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明初心、守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在群众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今后建设美丽和谐的新隆社区献计献策。在此次的参观学习中,致富带头人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钟祥国、致富带头人党员罗成两位同志赞助了此次的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