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多措并举擦亮邵阳火车站文明窗口

【时间:2019-12-02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12月1日21时许,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正在邵阳火车站站前广场出租车、公交车待客区进行检查,督促驾驶员做到文明规范经营。

邵阳火车站是邵阳城区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随着高铁车次的加密,该站乘车人数急剧增多,为“黑车”非法营运提供了可乘之机,也成为出租车违规经营多发区域。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始终将邵阳火车站作为执法的重中之重,安排一个执法大队专门负责火车站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维护,在每天的7时至22时,分两班安排人员进行定点值守,重点维护好火车站出站口、公交车、出租车待客区的营运秩序。安排两个执法中队对火车站周边开展全覆盖式机动巡查,精准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和客运班车站外上下客等营运车辆违规经营行为。联合火车站派出所、东湖寺派出所、魏源广场城管大队、大祥交警大队等部门和单位,多次对火车站客运市场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对“黑车”非法营运、电动摩的闯禁载客、举牌喊客拉客行为进行重点打击。此外,还投入3万余元,对火车站站前广场交通分流指示牌、智能停车系统进行改造升级,方便乘客选择乘坐的交通工具。

经过持续整治,邵阳火车站城市客运停车场和周边区域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明显好转,用实际成效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