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医药集中采购联席会议 加速稳步推进全市医药集中采购

【时间:2019-12-02 20:37】【来源: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12月2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全市医药集中采购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家、省有关医药采购政策动态及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我市医药集中采购及高值医用耗材改革相关工作。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为推进我市医药集中采购工作,今年我市有采购任务的公立医疗机构已全部完成2020年度抗菌药物集中采购计划采购量、国家组织“4+7”带量采购试点扩面25种药物计划采购量的填报工作。同时,我市开展了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研、上涨药品价格动态监测、各县市区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加成及价格调整摸底调查等工作。

李华和指出,医药集中采购及高值医用耗材改革工作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领会国家、省对改革推进的决心;认真做好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完善组织领导,明确具体责任,建立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加速稳步推进医药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抓准关键环节,重点做好改革宣传、培训工作,全面强化风险防控,加强部门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