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坪上镇慰问退役老军人

【时间:2019-12-05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12月5日,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中凡在坪上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该镇钟桂生、蒋平新、王楚华三位退役老军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谭中凡一行和退伍军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为军队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退伍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全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围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在全县营造了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也为该局中心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