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举办家政扶贫技能培训班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12-11 14: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为帮助新宁县麻林瑶族乡更多农村妇女学习掌握就业致富技能,拓宽妇女就业创业渠道,助力麻林乡脱贫攻坚,在县妇联的支持下,该乡党委高度重视,诚邀新宁县友乾家政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家政扶贫培训班。

培训班于11月27日在麻林瑶族乡麻林村部会议室正式开班,在各村妇女主席的积极发动下,妇女同志热情高涨、踊跃到场参加。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项目为家政服务员,培训内容包括家庭服务员的礼仪、家庭卫生的清洁、一日三餐的制作、婴幼儿的护理等,内容丰富多样,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生动有趣,简单易学。

在开班仪式上,麻林瑶族乡党委书记黄泽耀到场发表动员讲话,并指出,一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能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学成后需要提供工作的学员可以与家政公司联系,此次培训不仅免费学,而且免费提供就业机会;三是希望该乡的农村妇女能通过此次学习扩大交流与影响,带动该乡更多村民加入学习,增长技能,脱贫致富共同迈小康。

经过一周的学习,12月7日所有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并全部通过,获得结业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