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 )12月10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肖秋成、副组长李立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刘旭日,县委常务、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云到会指导。

会上,副县长、镇党委书记袁愈绍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认领班子检视剖析的问题,虚心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旭日指出,高平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要领导示范作用强,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纪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落实好一清单一承诺一公示制度,认真开展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的各项材料整理备案工作;要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与整改问题、一清单一承诺一公示制度落实情况经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通报;党委要领导和指导好本单位所属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党委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立新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后要继续做好个人剖析材料修改完善工作,个人事项报告必须逐项逐条、实事求是、具体规范,切实防止避重就轻、一笔带过。要加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充分认识这些问题的复杂性与艰巨性,始终坚持清单管理、项目管理、销号管理,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整改实效向人民群众交出合格答卷。把握三个具体要求:一是把握重点抓整改,实现两个100%;二是查漏补缺抓整改;三是拉长短板抓整改。

最后,袁愈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以担当实干为追求,聚焦聚力高平形象重塑、信访矛盾化解、民生实事落实、党风政风作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三是坚持以造福群众为目的,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四是坚持以标本兼治为重点,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坚持以能力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