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12-14 1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昀桂 刘芝均)为加强年轻干部的政治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增强工作作风建设,新宁县回龙寺镇于12月13日晚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该镇主要领导及镇机关年轻干部2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及遇到的问题。该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并对年轻干部们提出殷切希望,表达了镇党委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高度重视。

座谈会上,刘绍良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个“不断”:一是要不断提高团结协作精神,在工作中加强与同事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二是要不断提升自身本领,不仅要使自己成为某一方面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还要广泛涉猎各方面的知识,增强写作、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通过学习和实践建立基本的知识体系,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们要多想、多做、多写,不断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同时,要敢担当勇作为,不断发扬干事创业精神,为回龙寺镇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