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住建(人防)系统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载歌载舞喜迎新年

【时间:2019-12-31 16: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31日讯 (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曾拓锦)12月30日晚,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光荣与梦想”迎春晚会,欢歌载舞迎接2020年。市领导李万千、蒋志刚、肖益林、李放文、李少华观看了晚会。

该晚会节目全部由市住建(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自导自演。晚会在充满热情的歌舞《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劳动创造美,劳动铸就梦想》《大中国》《不忘初心》《祝福祖国》等歌舞、朗诵、情景剧、小品表演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

2019年,全市住建(人防)工作亮点纷呈。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学院路二期、宝庆西路延伸段竣工通车,蔡锷故居文化博览园主体工程完工,资江南岸防洪堤、S231、桃花桥建设稳步推进,车家路、百合路动工;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气化邵阳二期开工,桃花新城污水处理工程、湘中幼专污水处理工程、茶元头污水截流工程投入使用,启动洋溪桥、红旗渠、江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完成邵水、红旗河、枫江溪、洋溪沟4条黑臭水体的整治与评估,水质监测全部达标。建成8个乡镇污水处理厂、18个乡镇垃圾中转站,整治农村非正规垃圾堆放点119个;4009户4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开工率100%,竣工率100%;开工城市棚改项目26个、4963户,全面完成省定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