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成立项目青年突击队 各项目掀起“大干快上”建设热潮

【时间:2020-01-02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1月1日,邵阳路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各在建项目部卯足干劲,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上午9时18分,在市重点产业项目三一配套工业厂房施工现场,成立了邵阳路桥三一配套工业厂房项目部青年突击队。

在三一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许新勇、宝庆工业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彭树、邵阳路桥副总经理、三一项目经理欧定良、副总经理黄启祥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邵阳路桥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应华向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

赵应华董事长激励大家“不畏严寒,攻坚克难”,并寄语青年突击队三点希望,一是大家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向三一集团学习,争创世界一流品牌,在质量、安全、环保各方面做出世界一流水平;三是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在紧迫的突击任务中,展现邵阳路桥人的风采,展现邵阳路桥突击队的风采!

“有没有信心完成任务?”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和在场员工齐声高喊“有!”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青年技术管理人员的主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大力推进三一项目优质、高效建设。

随后,项目部全体员工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赵应华董事长率队马不停蹄地赶往市内其他重点项目——瑞祥盛智能终端产业园、特种玻璃研究院、路桥•首府国际,检查指导工作,并向一线施工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各个项目都是一片机器轰鸣、人声鼎沸、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施工景象,丝毫没有因为节日而放缓工作。为了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大家凭着一份责任和担当,放弃了与家人朋友的团聚,始终坚守在项目建设攻坚战的最前线! 

赵应华向青年突击队授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