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1-09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刘巍)1月9日,邵阳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以下简称创森)工作调度会。副市长肖拥军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加大创森宣传力度,全面推进创森工作。


会议听取了有关创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自上月18日全市创森督战会议召开以来,我市创森工作机制进一步理顺,创森宣传氛围日益浓厚,生态廊道建设稳步推进。城区“补天窗”项目进展较快,现已完成双园路、佘湖桥立体绿化,玉清宫路绿化、雪峰大桥南匝道绿化等项目,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肖拥军充分肯定我市前段创森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加快相关路段的施工扫尾,做到能栽尽栽。要进一步加大创森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形成人人参与创森的强大合力。肖拥军要求,尽快开展创森督查,及时汇总督查结果,尽快进行讲评调度,激发创森工作干劲,确保完成创森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