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成立

【时间:2020-01-14 17: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敏华 通讯员 罗亮红 肖斌辉)1月14日,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在该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举行。湖南日报社邵阳分社社长蒋剑平,新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等出席会议。


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是全县群众性的新闻学术团体,由全县基层新闻通讯员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的非营利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协会的主要任务是:组织会员单位和广大通讯员,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业务培训、采访采风、评优评奖等活动,努力造就一支作风硬、业务精、能力强的新闻宣传队伍。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章程》《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汤先梧代表新邵县委、县政府对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闻通讯员协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新邵县新闻通讯员协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推动新邵新闻宣传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广大通讯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聪明才智,讲好新邵故事,传播新邵声音,发挥桥梁作用,开展各项活动,加强业务交流,做好媒体服务。建立激励机制,多出精品力作,为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成立大会后,还进行了新闻写作业务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