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城管:以信访舆情作导向 为民排忧解难

【时间:2020-01-14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莎)“现在城管为我们早市搭上了围挡,挡住了寒风,不但温暖了我们的身体,也暖了我们大家的心,感谢党和政府”,1月13日,正在洞口县洞口大道旁早市卖菜的曾老板笑呵呵地说。

2019年10月,县城十字路口往县政府方向存在了几十年的马路早市成功搬迁至洞口大道指定位置临时经营,解除了县城交通安全重大隐患。进入12月后,有市民在网上反映,由于冬季来临,早市周边没有围挡,摊贩每晚在刺骨的寒风中无法正常经营,且临时早市营业时间为晚上11点至次日早晨7点,没有专人进行管理,导致市场秩序混乱。看到大家的建议投诉后,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大队对临时早市棚架进行测量,并四周加装围挡,为早市摊贩遮风挡雨,同时在早市附近设置临时值班室,专门安排4名执法队员在早市营业时间段上班执勤,对早市进行规范管理。

近几年来,该局坚持以信访投诉、网络舆情为导向,根据市民关注热点,城市管理难点,适时调整工作重心与方向,确保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